我的大白牙585

愿吹过我的风还能再度拥抱你。

动心第一章 标记?!

        大家可以看看合集的简介,可以避免踩雷哈,以及人物严重ooc预警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臭小子!好好考!”金在德的舅舅金得世趁着人没注意,狠狠地摸了一把他的头发,不满意地说道:“你说说你,这好好的自来卷你给它烫直了干吗,手感一点都不好,,Ծ^Ծ,,”

  “舅舅,”金在德左躲右躲想要避开金得世作乱的手,“我出门前好不容易做的发型,你又给我毁了。你要摸,摸你自己的去。”

  “东西都带齐了吧?”金得世看到侄子撇着嘴蹭的一下离他一米远,不由得收回手握成拳状放在嘴边,不自然咳了几声,“咳咳,身份证别忘了。”

  “带了带了,您都说了N回了…”

  “高考毕竟是大事,再怎么小心谨慎都不为过…”

  “知道了知道了,”金在德听得耳朵都要起茧子了,转身不在意的摆了摆手,“老师要发准考证了,走了!”

  一中是金山市最大的考点之一,于是,就导致人多,特别多!此时此刻金在德正艰难的往前面穿行,突然,被人撞了一下肩膀。

  “喂喂喂,今天是你舅舅来送考?”高中的死党陶然碰了碰金在德的肩,眼神却不由自主的往金得世方向飘去,“你说你这舅舅还没嫁人呢吧,要不就优先考虑考虑我?”

  其实金得世说是金在德的舅舅,不过也只比金在德大7岁而已,是他外公外婆的老来子。再加上长得好看又显小,导致陶然第一次看见金得世时,惊为天人,并立誓要娶金得世为夫。

  “去去去,一边去。”金在德白了一眼,怒道:“癞蛤蟆想吃天鹅肉。我,你要不要。”

  “啊~德儿啊,你什么时候对我有这个想法了,虽然你长的好看,但是两A在一起是没有未来的…”陶然哭天喊地。

  眼看着旁边人异样的眼神不断飘过来,金在德给了陶然一锤,说:“我可去你的吧!你最多就是个beta。”

  “诶,你给我说清楚,我怎么就是beta了?”

  “你浑身上下哪里A了?”

  “我浑身上下哪里不A了,我每一处都A!!”

  金在德终于在人山人海中锁定了老班,连忙扒拉着人群过去拿自己的准考证,半点没有想要理会陶然的意思。陶然这人,越是在意越是来劲,要是冷着他,反而觉得没趣不闹了。

  果然,陶然没有得到回应,摸了摸鼻子,也跟上去拿准考证了。

  “诶诶诶,你哪个考场啊?”

  “我69号。”

  “我也是,我也是,正好那天参观考场的时候重点记了一下69号,我们一起走啊。”

  金在德听着此起彼伏的讨论声,看了一眼还在领准考证的陶然,默默地跟上了去69号考场的队伍。

  “哇,好严格啊,一个考场两个摄像头,还要过安检门。”

  “这些老师不是早就说过了吗?”

  “安检员好严厉哦,笑都不笑,声音好冷。”

  前面还有三个人,金在德排在队伍最后一个等待检查。等到真的轮到他时,心里也不免紧张起来。

  安检员温声说:“别紧张,手伸起来。”金在德一一照做。

  “去吧。”

  过安检门,金在德倒是没什么好怕的,他又没有带什么违禁物品。金在德大步一跨,就要去寻找自己的座位,结果报警器突然响了起来,金在德吓了一跳。

  “再走一次。”

  还是一样,警报器又响了。看到这一幕的学生们开始窃窃私语起来。金在德在安检员审视的目光下慢慢涨红了脸。

  “不可能,我什么都没带…”

  “老师,这位同学的裤子拉链是金属的。”

  一个冷冷的声音响起,金在德下意识地看向了自己的裤头,然后撩开自己的衣服,激动地说道:“对,没错。”

  安检员拿着手上的扫描器又扫描了一番,证实没有私藏违禁品后,放金在德进去了。

  “下午记得换一条裤子。”

  “好的老师。”虽然老师们提醒过最好不要穿带金属的裤子,可谁让这条裤子是他舅舅特意买的幸运裤呢。

  金在德这才想起来还要感谢那位仗义执言的同学,却发现人的影子都没看到了。好吧,人家举手之劳,深藏功与名。

  “我的位置是二排三号,行嘞。”金在德连忙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下。

  经过前面这一小插曲,金在德老老实实的坐在位子上,坐等考试开始。

  第一堂考试是语文,卷子一发下来,金在德立马翻到最后看作文题目。心里大概构思了一下,又翻回前面,开始做题。

  监考老师们开始一个个的检查身份证,准考证,金在德瞥了一眼,又立刻将自己的心神全部放在卷子上。老师说过,考场上,什么都不要管,一切有监考老师,做你自己的卷子就好。

  慢慢地终于检查到金在德这边,监考老师靠近的时候,金在德闻到了一股若有若无的牛奶味,金在德不由得使劲闻了闻,这股牛奶味又重了。

  “老师没带好抑制贴?不应该啊,所有的老师都经过严格检查才对。”金在德有些疑惑,牛奶味越来越浓郁了。

  真的好香,好想喝!好像掉进了牛奶缸里,金在德有一瞬间的迷惑,想起自己现在在考场上,努力摇摇头保持清醒。

  不过,这味道?

  是信息素的味道,有人发情了?!不,是分化。一般来说,初次分化都会伴随着发情,坐在金在德斜对面的那个男生已经撑不住了,面色潮红地趴在了桌子上,信息素源源不断的从他身上扩散开来。

  “都出去,出去。”好在监考老师们都受过训练,一个跑出去找医疗组,一个将剩余的同学全部驱散出去。

  幸好信息素对还没分化的人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,也幸好监考69号考场的老师是两位beta。不然,今天将会彻底乱套。

  “杜文提前分化了?怎么会?”认识那位同学的考生们悄悄传递着眼神。

  一般来说,18岁生日那天才是分化之时,而家里也会早早地为分化做好准备,而这位同学,提前分化了。金在德有些担忧的看向教室,虽然紧闭门窗,什么都看不到。但是那牛奶味的信息素,仍然时不时地飘散在空气里。

  “咳咳咳,都跟我来。”

  又有两名安检员过来,组织同学们换教室,金在德离开前,偷偷的向后看了一眼,医疗组们正抬着担架进教室。

  看着天上飘着的白云,金在德默默的祈祷着那位同学能够没有大碍。

  距离考试开始时间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,金在德他们才重新开始坐下来考试。

  试卷换了一张,金在德照例看了作文题,然后开始奋笔疾书。

  呼~

  终于考完了,因为比其他考场的考生们晚出去半小时,金得世看到金在德的时候,也长长的舒了一口气。

  “听说你们考场有人提前分化了?”金得世问道。

  金在德挑眉,才几个小时,就已经传出去了吗?不过也是,高考这种大考试,发生了一点点异变都是全民关注的,更别说提前分化这种大事了。

  含糊应了几声,金在德就没有再回应了,总归肆意讨论别人的难堪事是他做不来的。金得世知道他的性子,也没有再提起,只说了些下午考试加油的话。

  不知道是不是看69号考场的考生太可怜了,接下来,考场没有再发生什么意外。考生们都安安稳稳的度过了一天半的考试时期。

  考完试后,金在德狠狠地睡了三天三夜,每天只中午晚上吃饭的时候出来,其余时间不是在睡觉,就是在睡觉。

  第四天,高中群里老师们把答案早就上传到群文件里了,但是金在德一个都没有对,他觉得自己发挥还挺好的,要是对了答案,估计会有点心塞。

  “哟哟哟,金大少爷,终于舍得接我的电话了啊。”陶然欠扁的声音从手机那头传来,金在德不由得捂住了耳朵。

  “什么事,这几天我都在睡觉,没听到。”

  “嘿嘿嘿,今天晚上出来玩呀,有美女~”

  “不去。”金在德抱紧了被子,“在家睡觉不好吗?”

  “美女不香吗?金在德你是不是性冷淡啊。”陶然嚷嚷着。

  “别学了一个词就乱用,在哪?”金在德皱着眉,有些无奈的问道。

  没办法,要是不去的话,估计陶然就要来家里逮人了。

  金在德到饭店的时候,人已经差不多来齐了,他戳了戳陶然的背,问:“怎么还有不认识的?”他的目光停留在对面几个生面孔上,冷不丁地对上了一双黑漆漆的眸子,愣了一下。

  “隔壁17班的,都是学霸。”陶然挑了挑眉,“我们学习委员请来的,说是学习笔记都是他们给的,要请他们吃饭。”

  行叭,金在德坐在圆桌上,静静地等着上菜,他还真饿了。饭桌上各种吹牛不提,几个爱玩的又嚷嚷着要去唱歌。金在德本来不想去,架不住喝醉的陶然热情邀请,又有些担心,想着照顾一下,还是去了。

  KTV里,陶然软软的靠在金在德身上,像是没有骨头似的。金在德将陶然扶在沙发上,刚想起身,就被陶然圈住了脖子。

  “你身上好甜,喷了什么香水,我也要买!”金在德有些无奈地想要拉开陶然的手,却没想到怎么也拉不开。

  “我帮你。”一双大手将陶然从金在德身上扒开,随即将陶然扔在了沙发上。

  “谢谢。”总觉得这声音有点耳熟,不过在魔音绕耳中听不太清楚,无法分辨是什么时候听到过。

  昏暗的灯光下,金在德对上了这个人黑漆漆的眸子,就像是一片望不到尽头的黑色的海,牢牢地吸引着他。

  “嗯~”金在德闷哼一声,随即瞪大了眼睛,怎么会?一股莫名其妙的热浪传遍身体每个角落。

  热,好热!

  遭了,好想要,触碰,亲吻,什么都可以。金在德试探的拉住了面前人的手。好热。

  “金在德?金在德!”

  眼前的人嘴巴张张合合,好像在说什么,可是听不清楚,好想,好想…后颈莫名的发热,金在德视线都模糊了,迷迷糊糊的想着,他该不会提前分化了吧?!

  金在德觉得他似乎被什么人拖去了一个没有人的包厢,虽然紧锁着门,但是却依然关不住他的信息素,真的很甜,甜的发腻的水蜜桃味。

  金在德咬了一下自己的舌头,尽力保持清醒。这才注意到身旁人眼睛也红了,似乎竭力忍耐什么。

  一股熟悉的酒味充斥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,金在德浑身又热了起来,这个人竟然是alpha!

  Omega发情时的信息素对alpha来说,就是毒药,他居然也能忍住?金在德有些佩服,但是他要忍不住了,救护车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到,要是再任其发展下去,整个KTV都得遭殃。

  不行!

  金在德心一横,扯住想要离开的人的衣领,强迫他与自己对视。对上那一双发红的眼睛,金在德没有再犹豫。

  “标记我。”

  “请你!”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